close

  IMG_5343.JPG    

又是個不務正業的一星期,夾在橫跨五周的考試之中,是個偷閒竊喜的藉口


TRY:

Striped Spring Leisure


WITH:

1.無印良品式的法式簡約洋裝

2.飽和色系針織外套:儘量不選與簡約洋裝重複的黑灰米簡單色調,避免整體太過單調

3.花紋亮眼圍巾:可利用圍巾、包包(橘)X 針織外套飛帆橄欖綠)的對比撞色,增加活力春意


IMG_5335.jpg   

IMG_5354.jpg

 

i was wearing:

桃紅亮橘條紋圍巾  #一中街 四年前買的有點忘了 $約三百

針織法式簡約洋裝  #不是muji, 是senseshop  $275

飛帆色針織外套 #uniqlo $590        購入歷程可見the recipe for love 


地圖包包 媽媽的  $一、兩千 用了五年以上媽忘了XD

靴子 #prada $2100 


 

IMG_5318.jpg


這些單品都是女孩衣櫥中常見、實穿、可以負擔的


如果不想要一成不變,可以試試撞色技巧,簡單卻有新意如新衣

 

my inspiration - lovely daisies
牆角的小雛菊,給我色彩的靈感


IMG_5364.jpg  

 


 

 


IMG_5482.jpg 
top:zara
trousers:muji
oxford shoes: from London
這一天的穿搭會在下一篇文章詳細介紹,請期待:D




IMG_5245.jpg  

outers:uniqlo 這種針織衫真的很實穿
dress:black channel 好友R送我的春日洋裝
belt: zara



IMG_5548  
blouse:zara
shorts:zara 班上好友送我的禮物,超精緻好喜歡
bag:toilette

 

這一天剛好是弟弟的生日,我們生日只差7天,從小都是一起許願

可惜弟弟今年高三,不能全家出門吃好料,謹以蛋糕同慶
媽媽知道我愛馬卡龍(不是茸!)特地買了24顆給我,真是幸福的孩子

突然很懷念大一的時候,每個禮拜都要找不同的fancy restaurants
剛上大學有點社交障礙,新朋友很少,自己坐公車回家看著滿是雨痕的窗戶常常覺得lonely
每週的family night是我最珍惜、最期待的時光


 


IMG_5724.jpg


denim: bf's
hat: zara men
vintage polkadots dress: morningdeer

IMG_5902.JPG


對於音樂,雖然完全沒這方面的天份,卻也是好喜歡
高三寫下的大學to-do list上面就有至少聽一場演唱會
到現在買過radiohead、stars、去年夏天三天三夜的野台音樂祭,

愚人節衝南港朝聖Bruno Mars moonshine jungle tour
這一場全場氣氛都很熱、地板都快被震碎了
兩萬人海很盡情的跳跳跳
看著旁邊的最喜歡的人比你更起勁,更不自覺地一起高興

至少這是我最入戲的一次
到現在過了24小時,我還是忍不住一直練走調的treasure和moonshine



"We are not afraid to die young and live fast.
Give me good time, give me love, give me laughs,
let's take a ride to the sky before the night is gone."


IMG_5854.JPG

It felt very, very much like a fantasy.



放上幾首繞我梁三日的bruno mars, enjoy!




  

 

arrow
arrow

    少女維持著煩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