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0.JPG  

 

好久以前就一直想要一朵會飛的氣球,





 前一日突然降到18度,還好這一天回溫20度以上,讓我可以穿著我喜愛的潑墨花洋裝出門

今天是我的生日!

IMG_5083  

 

TRY:

早春約會的女孩風格

 

WITH:

*一見鍾情的花朵雪紡洋裝:顏色繽紛、剪裁合身,為一身注入早春氣息

*硬挺長版式背心:取代一般常搭的針織外套,個性風格平衡過度柔美的洋裝 ,也在春寒料峭中豐富層次


*靴子與長襪:和背心一樣增加帥氣感,圖騰長襪增加活潑亮點




 IMG_5108  IMG_5110.jpg  


i was wearing:

雪紡中國潑墨花朵洋裝 #primark 兩年前買的 $15歐元 約750台幣

橄欖綠長版合身背心 #garcia 3年前跟二姐一起買的姐妹裝 五折$1800

北歐雪花長襪 #uniqlo  三件一起買,各一百多

真皮短靴 #prada  sydney antique shop $2100 (可見 夕陽下的少女 一文)



IMG_5118.jpg

 

十年好友問我生日禮物想要什麼,我說我想要一朵會飛的氣球

一路同班國高中都是三號的她,一起重考、我們還同大學也同系,
在三月送我一朵三號:)


拿著、走著就覺得好高興

一整天下來羨煞好多小朋友都想要跟我要氣球



 

IMG_5213IMG_5021 


重考的時候,前面的女同學穿著一件外套,
上面刺著一行字

“Live everyday like it's your birthday."


很多的愛、這天總是會覺得自己很特別


見了最愛的人們、吃最喜歡的提拉米蘇、噴J好友兩年前生日送我的anna sui香水






IMG_5090  

“只有真正幸福的人,才敢一整天都拿這麼大的氣球出門!”



我想也是。



除了要連考五週的期中考以外,我真的滿快樂的



 





有花、有美食的日子
could never fail me



IMG_4482IMG_4879 

最近熱愛的提拉米蘇!

我一星期吃了三次,@mudo cafe沐朵 五權一街 56公車直達







IMG_4843IMG_4869


好美的黃葉碧連天






IMG_4809IMG_4507  



Keep Calm and Carry On, 讓我想起英國種種的美好生活



 


 

IMG_4679 
orange turtle neck#muji
plaid midi skirt #vintage  
studded sneaker #reebok     



     IMG_4341

burgundy knit #muji
striped  knit outers #bf's
 leggings #pazzo



上學穿著,喜歡輕鬆隨性,還有一點的復古

 

 IMG_4571        

striped  knit outers #bf's                                                 
inner blocked one-piece #uniqlo                                       
sneakers #NB                        


                                        

IMG_4325
 furry coat #morning deer
yellow striped Vneck #dad's
leggings #pazzo







生日的前一天,我的好友突然發現這個!!!!!!!!!

謝謝嚴爵幫我分享穿搭 so freaking flattered

雖然他說他google的 但我姑來估去都沒看到我的照片呀,應該就是直接從文章找的吧


好激勵人心喔,就算大後天考生化生理期中考

我也要努力寫文章!!!!

甘願第一次被盜圖片就送給你吧XD

螢幕快照 2014-03-23 上午1.40.01

IMG_3808  

更多細節可見 [outfit 007] 招財進寶 
 




 




雖然民主黑暗無奈,但最近還是霑了點清新雨露讓我與有榮焉地睡不著



3年前的上海世博,我還是個水深火熱的考生
2015世博在米蘭,原本歐洲堅持的一個中國概念,台灣館被禁止存在



不曉得要多少能耐,倒數四百的日子,伯父終於拿到主辦權 



他說,「我敲開米蘭世博的大門,但需要有人一起鋪路,否則會錯過向世界推銷台灣的機會。」



不管是貧困潦倒的白手起家,或是十年奮鬥在米蘭火車站蓋飯店



夢想炙熱沒有極限
我是願意相信的
thank you god,
for i have seen one alive.


點我看新聞稿


   

IMG_5132.jpg


對每天都有過得開心的期待,就可以感受到比平常多一點的活力
Live everyday like it's your birthday,


祝自己
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arrow
arrow

    少女維持著煩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