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529  

 

今天非常榮幸為我掌鏡的是一起去韓國玩耍交流一起寫部落格好姐妹雅賊

她來寫食記和遊記
我來拍假掰穿搭



CIMG2526


i was wearing:

長靴  我媽的
這雙根有三公分 是細跟 非常難走
但靴口處做略微V的設計,可以顯腿長,這是購入靴子可以加分的優點

壓紋刺繡銅扣米白襯衫 #zara $990  原$1590

我的衣櫃搜集約略五件米白純白的襯衫 
特別的領子釦子剪裁穿起來的感覺不一樣
萬能穿搭,白襯衫絕對是每個女孩的必需品




橄欖綠羊毛開襟外套 #uniqlo menswear

這件是我最近出門都想套上的單品
優點如下:

* 70%的羊毛可以禦寒,最近連台中都風寒刺骨
*
它是男性商品,我選M的,女生穿有oversize的慵懶舒適,我非常喜歡這種風格
*
價格我從他上架的$990----元旦時降到$790

我真的拿他到收銀台來來回回走了四趟(我的兩位男性朋友都已下手)

但菜市場婆婆媽媽的本性此時乍現,我忍住了

雖然朝思暮念一整晚,隔一天就打算衝去買

可是懶人如我遇到期末考周,都快念不完了,就被好同學勸善作罷

也終於等到期末解脫
我例行巡視uniqlo打折商品, this is my hobby.
我絕望地走到男生櫃,想說790小的size應該就被搶光了吧QQ
沒,想,到
居然降到590了!
二話不說,馬上結賬,
這是我最迅速購物的一次,沒有之一。

 

如同愛情,等久了就是你的,等不到就是緣分。
尤其uniqlo更是這樣,買原價就蠢了

IMG_2942

 

幾何刺繡短褲跟朋友一起網購的 $550 (我現在看到居然才$390)


我不會自己買網拍,通常都是我的時尚好友R分享她看上的什麼單品,我如果喜歡就會跟著買

這時你就需要一個穿著眼光跟你相似,價錢預算又跟你差不多的(本人預算不足,價錢很貴的東西能不時尚也是不容易啦QQ)

有這種可以互相咨詢衣著的好友真是太難得了


 CIMG2528


CIMG2522  



在室內可以穿這樣,室外包准一秒frozen,還不用被elsa擊中心臟
所以我外搭了跟雅賊去韓國弘大買的oversize毛呢大衣
這件很貴 $3000

我觀望了整個冬季,各大品牌的大衣都要3千以上,台灣賣的韓貨更要四千,zara要四千五
但是根據經驗,好的包包鞋子大衣非常值得投資
(其他的衣著單品我只好等到出來工作再來敗家QQ)


這件毛呢很細緻,遠看是灰色的百搭顏色
重點是oversize很得我心,裡面可以塞很多
改天再幫她拍個特寫

 CIMG2553  

CIMG2563  


這天跟好姐妹雅賊一起來探險

找到這間隱秘的法式鄉村小屋
Isabella's cafe

IMG_2810

 

比起loft簡單的文青風格,我更喜歡這種很溫馨的裝潢,這麼用心的可能比較少見吧

 

IMG_2802  




IMG_2815

莓好找橙$90
季節限定
最底下是木瓜四小塊--很甜的香吉士--鮮奶油--草莓---莓果醬
我一直以為是蛋糕,沒想到只是水果拼盤,略微失望
但視覺享受滿分


IMG_2841

甜點組合$140

*布丁蛋糕
*芒果提拉米蘇
*冰淇淋迷你泡芙
*松露巧克力
*克里斯塔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克里斯塔chris tower 原本不會出現在這個拼盤裡面,通常會是水果
但我對這個甜點滿有興趣,問了老闆兩次有什麼成分,所以他就招待我們了ㄎㄎ
主要是巧酥餅乾+香蕉+三顆藍莓+鮮奶油+起司塊+莓果醬

滿特別的自創甜點,老闆強調是味蕾的多重享受
三個塔賣$90
我覺得可以在家裡做做看

 

 



IMG_2835

我們點的

*班尼德克蛋沙拉$220 吃起來是更美味精緻的滿福寶!
*藍莓優酪乳$160 酸酸甜甜 我超喜歡
*招牌三色奶茶 $140 國外進口的紅茶+牛奶+底部是黑糖

攪拌後不會很甜,黑糖很香很特別,味道一直都在

 

 

 

IMG_2851

下一回我想來吃看看他的正餐有$260~$290
菜單每日不同,兩種選擇
大概是南洋咖喱 牛肉炖飯之類
附白飯飲品濃湯

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6 號04 2302 0598http://www.facebook.com/IsabellaxCafe

或是
可愛雅賊的巴豆妖美食旅遊情報站喔
他是專業的介紹!!!我蘸醬油純記錄而已


http://baobaoworld.pixnet.net/blog

CIMG2542  


IMG_2818  

我很喜歡的一角
復古的打字機,and the recipe for happiness and success.


As for the recipe for love,



a little bit of me and a whole lot of you,
add a dash of starlights and dozens of roses too.
在愛情裡頭,隨著日子,兩個人始終是越走漸醇的

 

arrow
arrow

    少女維持著煩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