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82.jpg  

期中考轟炸完畢


好久沒過個懶洋洋, 手握一杯桑椹汁的週末


TRY:


春夏花卉的利落穿搭


WITH:

1. 花卉圖騰無袖襯衫-spring summer spirit

2. 單色西裝褲,粉嫩的馬卡龍色系更有夏日的清爽感

3. 簡單的帆布包做配角,輕鬆上學用


 

IMG_5499.JPG  



i was wearing:


春花夏卉無袖襯衫  #zara 夏日出清$290

羊毛西裝褲   #muji 換季五折 $1590

真皮雕花漸層牛津鞋  #倫敦買的 約$3500


Life is a journey帆布包  #好友送的

 

IMG_5505.jpg

IMG_5498.jpg



瘦死人不償命的媽逗們常常一貫就是黑色緊身褲牛仔褲all the way
都羨慕他們好瘦好瘦,還要想像自己穿了腿可能跟他們一樣纖細
(雖然我都安慰自己,比較投入讀書的下盤本來就比較明顯)

事實上,在家試穿過黑色內搭褲+平底鞋
看著鏡
中的自己,我就從此把緊身內搭褲送給我媽了。



 

 

其實略帶寬鬆、版型硬挺的西裝褲 會更有修飾的效果



IMG_5509.jpg


自從blogger小安大力推廣後,我就一直尋覓優秀的西裝褲

網購上媽逗穿得多美、形容這款有多顯瘦

我一概不相信。

真正買褲子還是一定要試穿為準

 

自己也去zara試穿了好幾次,

要馬大腿小腿剛好、腰圍太鬆、不然就是褲管長到拖地,又不想多花錢去改

除了不檢討是不夠瘦的問題,每件褲子被我默默放回架上,無一幸免

 


直到muji換季出清幾乎全面五折,
我試穿了這件羊毛西裝褲
幾乎要感動泣涕
居然首次有褲子從腰臀、長度都剛剛好

雖然從來沒買過超過一千的褲子,這是第一次


but how do we call it?


Match made of heaven.


IMG_5479.jpg



需要窩在圖書館讀整天時,每天最想穿的就是舒服的西裝褲了

目前收集了粉嫩pink and mint色,持續愛用中

 




IMG_6327
@margot leather studio

春尚花卉真的是最近的流行

除了基本的碎花上衣、花褲外

鞋子、包包也可以跟上這股風潮

IMG_6465

上學都穿的很簡單舒適,小巧思就放在
Clarks帆布鞋&
好朋友從英國寄給我的jack wills帆布包(我原先買的黑底紅花款在馬尼拉被小偷割破了QQ
背著都有貼心的情誼

IMG_6418


IMG_6415  

 


 

 

 
IMG_6045

兒童連假,假裝沒有讀不完的書
美好早晨 @juggler cafe    (Sogo正後面)

 

 

IMG_6004

 

非常喜歡全白法式的清爽感   還有地上散落無以名之嫣紅的花瓣


這件宮廷復古上衣的別種搭法可見[outfit 002] 春天是不是來了




IMG_6244


這天買了一束滿天星,要北上參加十四年好友R的畢業音樂會


IMG_5969

榮幸有機會翻譯了其中一首曲


才有藉口拿出兩年前抱著睡的散文與詩

摸著以前一行行抄、一句句美到頓時無氧的文字

突然覺得既遙遠又陌生

實在是現在讀的書太少了

IMG_6310

 

 


可以聽一下這首 詩化為聲樂的風貌

很美
  

 

 IMGP5964  


Next look sneak peak!

持續以春夏花卉為主題的下一篇文 敬請期待
(阿哈第一次用單眼三腳架自拍的)

 

 

 

 

祝期中考完
Happy Summer Time!

 





To Daisies 致小雛菊   
 
小雛菊呀,別這麼快就閉合吧

 

曖昧的暮色尚未襲來
尚可挽住纏綿的餘暉
或將鑲著金邊的黃昏緊緊封存

 

嬌黃的金盞花簇仍未收起
幽深的陰影還未籠罩四野
更未見到蒼穹上的曉明之星升起閃爍

 

小雛菊呀,靜謐地綻放吧
直到我的Julia闔上她的眼眸

 

 

並讓這個世界獨自擁抱生滅的欣喜與落寞 

 by Robert Herrick (1591-1674)




 IMG_1999.JPG

@雪梨
明信片日記可見

Secret Winter Life of Walter Mitty_Vol. 2   

還有Vol. 1 & 3 總共三回合    

arrow
arrow

    少女維持著煩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