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0_fotor    

 

這一篇文真是不知從何而起,但拖的時候就是一拖再拖




 

IMG_3876

 

 TRY:

繽紛率性的男友穿搭



WITH:

*特殊圖騰的男友襯衫,釦子不釦,可做外套

*亮色系內搭,增加穿著特色 取代更普遍的黑灰白素T

*窄管褲子與靴子,深色一路到底的修飾技巧

 

 


  IMG_3884 


我記得高三物理課很無聊,揪了左鄰右社四五個同學寫一張大學想完成的事

寫滿幻想的隨堂測驗紙,其中一點是:我要當百變女郎(天啊滿可笑的)


中性 極簡 雅痞 古著 俏皮...各種風格,用instagram 記錄ootd就是期待自己可以365天搭配都不一樣



我小學的時候喜歡中性風格,好像自己很利落很帥氣的樣子
一度穿全黑上學,我爸都會說:你是黑色會老大噢
要求我lady一點


現在總會知道要剛中帶柔,極簡中摻點復古,女人味中帶點俏皮
往我百變的理念前進XD


不過率性風格長存我心,


所以當這件擁有別緻圖騰和釦子zara襯衫在特價
即使他是menswear
還是雀屏中選

 

 


IMG_3883

 

 

i was wearing:

刺繡圖騰menswear #zara  $790

芥黃色圓領 tshirt #uniqlo 

單寧窄管褲 #american eagle 媽媽的

黑靴 #prada $2100



 

 

 

IMG_3870

 


 

 



 IMG_4208.jpgIMG_4209.jpg

 

IMG_4214.jpg/

 

dress #gap, top #zara, coat #morningdeer

復古圓點洋裝,加件襯衫冬天就可以穿了
會是意外的學院女孩風格

 









IMG_4122.JPG

 outers#sisley, sweater#muji, trousers #uniqlo

平常不會全黑或全白
這天突然想嘗試beige and white 的法式極簡


當天晚上有點冷,全家人手一隻松青霜淇淋,坐在綠園道聽簡單愛



 

IMG_3962IMG_3972




感謝身材進可攻退可守

除了男裝,童裝也是我的攻略要塞

開滿梨花的洋裝,隱約有點旗袍的影子
一見鍾情

 

 




IMG_4051.jpg

大一過得太冗
大二上功課自顧不暇
但是一直尋找期待的定位 也努力規劃著
機會滿眷顧我的持續降臨


終於感受到我夢想中 拋頭顱的大學生活急速展開

希望耐性穩重可以追得上灑
的滿腔熱血





IMG_4174


到目前為止,使用行事曆挺有成就感
to do list 一項項打勾的感覺原來是這麼爽

有時候上面會寫著買冰淇淋或、樂團蘸醬油,這類樂此不疲的事兒






IMG_3940

IMG_3943


終於見到感化我甚深的fashion blogger 浿機 (pupupepe.com)
先不要說時尚
有錢大家都可以時髦

她的 做事認真、講究品質、感受生活和外柔內剛
連準備講座都會把製作的ppt列印出來一張張寫outline
(我也聽了別場時尚部落客,內容就不知所云)


這些都是我會一再讀她文章渲染出的能量



 


IMG_3937


今日早晨無課理應是睡到正中午
卻還是熬夜產完共筆睡五個小時就起床曬衣服跟班上好友們出brunch團

早起吃早餐真美好呀



原來天天寫日記或白日夢想清單有這種好處

當下的無論是完成的事件,無論是大起大落的情感

在不小心遺忘、不小心不珍惜時

往回看 還能知道

容易的不是夢想  零失望的感情不會更去體會真心

 

IMG_3259  


預祝

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少女維持著煩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