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3  


From time to time,
我會挑出好久沒穿的衣服,讓他出外見個世面

今天挖出的是這快一年沒穿的復古宮廷上衣



IMG_2510.jpg 



i was wearing:

宮廷上衣 #morningdeer(網路知名的古著暢貨中心)

橄欖綠高腰短褲 #zara  連皮帶一起我記得$590

米白針織衫 #mango $390

羊毛帽子 #uniqlo $780

靴子 #timberland 穿三年了 價錢不可考

小牛皮包 #sydney paddington antique shop挖到 大概$110

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IMG_2512.JPG
IMG_2516.jpg  


這件宮廷上衣質料是嫘縈,摸起來相當光滑順手

當時特賣好像才買$300
正面圖案色塊鮮豔設計精細

背面有精緻的釦子,
特別的是,
把它當正面穿釦子打開又是另一種小外套的搭法
以三百塊來說這件衣裳相當回本



IMG_2517  

放假約會的時候我最喜歡戴上帽子了
可能想說戴出去有點害羞
但是一戴就上癮了
目前衣櫃蒐集了很多:D


這頂帽子剛好戴起來有點英倫復古
顏色和靴子剛好一樣
莖頂根尖同色會讓穿著更有整體性(自創邏輯again)



IMG_2524.jpg  

豹紋小牛皮包也是我在雪梨古董店挖到的好貨 只要$110

是低調的豹紋處理(太高調的我無法負荷)
算是真皮小包中少見的圖騰

容量不大
裝個手機 零錢包 袖珍衛生紙 鑰匙 差不多


pentax偽單眼小吊飾是我跟好朋友去世貿糖果展換到的扭蛋禮物!
很小巧精緻 立馬掛上來XD

裡面都是糖果做成的裝置藝術,糖果甜甜香香,挺夢幻的(不知道為什麼不會長螞蟻)
我們有免費券,但是裡面燈光昏暗,
無法拍有事照,所以半小時就逛完了

IMG_2448  


倒是世貿外的櫻花開滿四五株,
芳草鮮美落英繽紛,是春天!!



IMG_2528  

回國之後見了很多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吃了很多美食(改天寫個不專業食記)


有時候會想放假的意義就是抱抱那些你從小學國中高中就開始要好的
還有身邊很賣力逗你笑的

吃個早餐 看部就算很爛的電影

也是非常幸福




我的instagram每天都會更新

very productive up here 

arrow
arrow

    少女維持著煩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