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41.JPG

@Manly Beach

這兩天變得好冷,連台中都下雨了

雪梨,
我剛到的頭兩天,天氣還是宜人的,甚至涼風很多陣
讓我有種很倫敦的感覺








IMG_0497.JPG

@sydney harbor bridge 後面有新娘和新郎在拍婚紗!
i love colors chiming in and blending altogether.

像畫家喜歡坐在這裡一下午peaceful escape




兩天之後,太陽漸漸烈了
擦了防曬,皮膚居然偶爾會刺痛
大家很愛穿tshirt+夾腳拖

讓我覺得雪梨根本是說著英國腔的Los Angeles:))

更有夏天海灘的度假風情

 

 

IMG_0528.JPG

@Darling Harbor
原本只是想拍這個特別的許願池和時鐘

小女孩站在那邊許久,看來又是個美麗的錯誤了

於是漸漸的喜歡在一片景色之中留下一些有溫度的角色






IMG_0495.JPG


這天我們在等晚上九點的煙火,隔天是Australia Day
看街頭藝人耍斧頭說笑話跳breaking唱爵士樂
把Doritos捏碎賞給海鷗吃
大家靜靜坐在碼頭



IMG_0527

這個港灣叫達令港, oh yes it's Darling 
好可愛的名字


旅行中有煙火,真的會讓那一晚非常難忘 



 

其實這篇照片日記提筆寫了兩天,
不知是不是回來久了,
已經少了些當初照相的靈感

但看到這張教堂/滿枝葉的花/陽光

我都很難忘記拍這張的前一天跟家人吵架,心情很糟


but blossoms and sunshine can never fail me.

IMG_1999.JPG


IMG_1996.JPG 

@Unversity of sydney


這是個有古典的文學院和線條利落的法學院很美的學校
走了一大圈校園,媽媽沒有任何碎念,難得溫柔地跟我並肩
校園再美,她走在我身邊搭我的肩,這是我那天最深刻的回憶


IMG_0715.JPG

 @bondi beach

自從我前年在米蘭大教堂前拍了一張很模糊卻最是浪漫的照片(如下)

我對路上的情侶都會特別留意,甚至把他們翻印到我的明信片裡 



IMG_0246  


 

IMG_1719.JPG

@rose bay 
雪梨有好多小港灣,這是我最喜歡的
在渡輪上看乘客就知道,這裡是高級住宅區
幾乎每個男人女人都時尚優雅
豪宅更是氣派又夢幻 


都是下午四點了,日頭非常刺眼
鏡頭下的陽光更是一道一道,真像小時候用蠟筆畫的太陽


IMG_1994.JPG  
@central station

雪梨的花束都很美但都賣得很便宜,

讓我想到一個故事


這次在藍山的火車站看到一個年輕 沒有很帥但看起來忠厚的年輕男生牽了一條狗,捧著一束花,
看樣子定是等他的女朋友。

我刻意在角落留了一會,看著他們重逢的那一刻,
女朋友眼睛稍微睜大,看來應該是有點驚喜,
卻隨即靦腆的低頭笑了一下

男生馬上接手拖著行李,狗狗感覺很活潑地走在前面,女生很開心的跟著牠,拿著那一大束花



這時我都走到車站出口了,卻還頻頻回頭


 

IMG_1995.JPG  

有時候一束花,雖是老派,也可以是浪漫之必要

 




all photos by i5

 

my instagram: clayton963101   

i am being very productive on here. 
http://instagram.com/clayton963101

arrow
arrow

    少女維持著煩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