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0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文青/微文青/偽文青 alike 幾乎都會去朝聖


整部電影對我來說像是一部很強的MV
除了劇情可以更細膩以外
音樂澎湃 很有品味
畫面也相當遼闊

IMG_0271  
  
@新加坡飛往雪梨黃昏的高空,八小時坐骨粗隆飽受摧殘
平流層中,飛機的窗戶會結霜,希望我下次可以拍到一棵樹






以前出國拍照頂多五六張值得紀念
這次去雪梨旅行
我花了很多心力
抓拍瞳孔放大的每一瞬間


IMG_0269  


  
@Central Station
走去隔壁的中國城
很愜意的有人留了一台咖打車
我喜歡這種具有旅行的意象





這些不完全是晶狀體接收最真實的樣子,
重現的是每個場景的我的獨白
IMG_0097  


  
@Sydney Harbour Bridge
photo taken at luna park
來張觀光客必備的

這座橋有兩公里長
走在上面 往下拍照
雖然兩岸豪宅視野盡收眼底
但這時手機就拍不出遼闊的美

 

 

IMG_0281  

  
@China Town
我有個喜歡邊過馬路邊照相的壞習慣
原本想拍的是遠方中間彩色玻璃的建築物
不過禿頭的路人優雅入鏡,讓我越看越覺得是個美麗的錯誤


 

 

 

 IMG_0280  



雪梨每個城鎮有好多古董店可以挖寶(其他名牌還是不便宜買不下去QQ)
挖到的東西別人不會有
very londonish,

it's how i love vintage.
the elder, the better.

 




IMG_0268  


坐了很久很久四小時的車來看那壺不開提那壺的
鵜鶘

是小飛象裡出現的送子鳥
每天固定三點半餵魚
三點一到
他們全部都會上岸排隊不誇張,
這制約反應也太成功了吧

 

 

IMG_0313  
  
@sydney bounce hostel
兩個禮拜除了兩天坐飛機,有九天我都住在這(經濟實惠大推)
This was where i woke up each morning.
For one moment, i thought i were in the Manhattan movie with Amy Adams.




 

 

IMG_0282  

@Luna Park
很像不熱鬧的Santa Monica
savage garden有一首歌就叫santa monica
聽了會想跟男朋友玩旋轉木馬,來場浪漫的追不到的追逐


 

 

 

 IMG_0727  


@hostel balcony
雪梨八點半才開始天黑
我們每天八點半出門
玩到晚上八點回家煮晚餐
外國人此時喜歡在陽台上抽煙喝酒放很大聲的remix電音舞曲,
看所謂西邊的雲彩





 

IMG_0714   

  
@Bondi Beach
沿著海岸線走了三四公里
吹海風
這天風很大
天氣陰陰的
還下了一點雨
可是海水還是藍藍綠綠
讓我想起了暑假跟你一塊兒去的小琉球







IMG_0279  


  

一出站
hostel就在郵筒隔壁
這張照片有紅黃藍
when i see color blocks, my heart would skip a beat.

 



Secret Winter Life of Walter Mitty總共會有三篇,

這是第一篇,我了解太地標的東西無親臨無法感動


想要呈現的是不用去到雪梨,心中也可以有點美的共鳴

i am collecting winks by the way.


all photos by iphone5

my instagram: clayton963101
 i am being very productive on here. 
http://instagram.com/clayton963101


muse: valarie hsu, johnny, sean oconnell and the movie as titled.

arrow
arrow

    少女維持著煩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