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43


大年初四,
經過十二天的雪梨深度之旅,終於回家團圓了

小時候我的過年都在大阿姨家度過,有兩個如同親姊姊的表姐們
一起玩穿搭遊戲(幫我化妝弄捲頭髮,根本把我曾笑誒。)

i was wearing:
dress: #pazzo 五折買的好像六七百塊
stockings: #muji 我爸的
boots: #prada $2100
watch: #danielwellington $3500
bracelet: #setallite  gift from my bff
bag: #toilette 高中時候ATT 4 fun買的 


IMG_2382  

這件洋裝就是大姐幫我選的:D

立體的刺繡材質,質料略薄,非常適合春秋天有點熱又不是很熱的天氣穿

這款還有單寧色
選灰黑色的原因是配上絲襪長靴可以一路穿到冬天
如果配藍色,身形會被截一半,看起來矮以外,也比較沒質感(我自己的邏輯啦XD





IMG_2379IMG_2378  

這雙PRADA靴子是我去雪梨antique shop挖到的好貨

埋在衣物區隱晦之處,幾乎全新鞋底是乾淨無穿過的痕跡,(我穿第一天走路之後就有幾個地方磨平了)
重點是他只要折合台幣兩千一
鞋底加厚兩公分,非常好走,看他的外形我一度以為他是健走鞋

以後可以穿它去旅行了,不用一直穿運動鞋,比較時髦一點哈哈



  
IMG_2376  

袖口做成公主的感覺,

一開始我害怕太夢幻,所以配了比較帥氣的靴子
我喜歡好
幾種元素交雜:有點少女,有點復古,有點俏皮,有點繽紛


同一風格到底很快被看透,這是少女情懷自以為的神秘感XD
 

IMG_2377

少女,是這件本身就很青春的洋裝&我頭上的髮箍(from 摯友

復古,是這雙感覺很難駕馭的靴子和古典手鍊(同個摯友送我的

俏皮,是硬要露出一點藍紫混織的長襪

繽紛,是黃色包包的亮眼點綴(我個人不習慣一片灰茫茫的裝扮哈哈)


我上上個月穿過這件洋裝,配的是一頂球球的毛帽,但今天的場合是家族團圓飯,端莊氣質一點宜佳XD
很多好來烏明星都說 fashion is wearing what you are comty with
Cameron Diaz said: "Fashion is about appropriateness in your style."
這是我目前認同最精準的說法了!


IMG_2342  

最後放上我兩位姊姊,
三位自許時尚醫生團隊的過節穿搭合照,
我們沒有約,但默契一致性是灰黑白的monochrome dress code


新年快樂!

       

點下去就有我的instagram
有每日穿搭的最常更新, very productive.
打blog很慢只挑特別的介紹囉

arrow
arrow

    少女維持著煩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