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11.JPG

 @Leura town

 

今天想要把澳洲的明信片日記最終集都出版
很怕拖到最後我就需要tinkerbell的magic powder

這面牆真的很夢幻,

在一個沒什麼人經過的巷子裡頭,我就這麼闖入了(桃花源記online)


感覺像幾米的書才會出現的浪漫場景





IMG_0312.JPG

@sydney opera house


 

 

 

IMG_1998.JPG
@university of sydney


 Lovely day, isn't it?    (with british accent)

 

 

IMG_0924.jpg

@scenic world, the three sisters


這裡有點像是溪頭,有很多的陰涼棧道

下午遊客非常多,排隊坐全世界最陡的火車(俯衝下去簡直是雲霄飛車了相信我
等一趟下來至少也要四十分鐘


大家只能擠在樓梯聊天,聊久了也漸漸沒什麼話題各自滑自己的手機,我跟家人就啃著kettle鹽醋口味的洋芋片
這時一個工作人員突然拍了兩下手,提高聲音對大家說 " okay, everybody! let's have some fun!"

 

我看他跟雪梨都市的男人很不一樣,
個子不高,有點雀斑,頭髮微捲,鞋子是一般的運動鞋,看起來就是比較淳樸的男孩
我想可能也很年輕吧


他就開始唱,if you'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stomp your feet (可能他自行先拍過手了
大部份的遊客都是年輕人,也都很捧場跟他一起唱


if you'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then your face will surely show it

if you'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stomp your feet. (stomp stomp)

 

他指揮的動作非常誇張,旁邊有個頭戴花圈 感覺比他更年輕的女孩看著他,笑得好燦爛


這時他說要來玩波浪舞,他跑到誰面前,誰就要歡呼
首先衝來我前面,
我用我六年訓練有素純女校的尖叫聲恭迎他
他愣了一秒,great job!  他一定很欣慰我這麼捧場

他就這樣來來回回跑了四趟,還一路自己尖叫跟他所有的工作夥伴擊掌
我問燦爛的花圈女孩, is he like this everyday?

 yes he's insane, 我看她回答我眼睛卻始終跟著他這樣跑上跑下,在一旁心裡覺得很可愛

男孩凱旋歸來後,他跟女孩說, i must have made some of their days.

 

yes, you made my day.

It's loving what you do.


要回家的時候我弟找我,

姐,我們去跟那個嗨咖說掰掰

 

IMG_2001.JPG

@university of sydney



IMG_1233.JPG

@blacktown wildlife park

這是全世界長得最迷你的企鵝品種
企鵝一生只會有一個lover
上面的就是一對cute little couple

IMG_0717.JPG
@bondi beach

連綿兩三公里長的海岸線,我是邊拍邊走完的
又是一片風景中的溫度



IMG_1276.JPG
@sydney sidebar central staion

看到這一面滿是經典專輯的牆, it reminded me of you.


hostel 每個星期三晚上都是party night
會請我們到sidebar喝酒

不像倫敦的酒吧,可以聊天,很有自己的空間

這間音樂放很大聲,吧台的ladies都是邊扭動身子幫你點酒倒酒沖啤酒

我跟我爸媽一塊兒來的,恩,非常難忘

 

 

IMG_1113.JPG
@leura town

 

我平時從我家一樓爬到五樓都不願意,
這一天我爬了六小時的山,跟我爸媽出門就是海軍陸戰隊的訓練

這是我狼狽的翻山越嶺,踏入的第一個平地路口,
樹下還有團團紫色的繡球花,是顯得特別美麗了




 

 

 

 

 

 

 

IMG_1718.JPG

@watsons bay

這是一個我們全家難得不用一直健行快走或在山嶺中跋涉的黃昏

我們從rose bay漫步到這個現在渡輪停止航行的港灣


照片中的兩位小弟弟是雙胞胎,一直在沙灘上挖水渠
還一直頭頭是道跟我弟詳述他們的浩大工程計劃
感覺應該是弟弟的叫做danny,因為他哥比較bossy

do you know how to build a bridge?

我弟在旁邊默默聽他童言童語,都不回應人家
因為我們都聽不太懂他們到底在碎念什麼

我跟弟弟就一直坐在他們旁邊,也一起看著八點半的落日漸漸西下

臨走前,我們跟他們說掰掰

Where are you going? 哥哥一直看著我跟我弟,danny繼續挖他的水渠

We're going home.

Why? you can stay here.


我差一點就離不開了,


bloody hell, sure it was a lovely day.

 




The Secret Winter Life of Walter Mitty Vol. 1, 2, 3   全劇終
希望傳達美的意象,一直都在。

 


all photos by i5

arrow
arrow

    少女維持著煩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