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6_Fotor_Collage  

 



我的好友在2013聖誕周時發起了這麼一項活動,

我會開始寫網誌也跟這個活動有關

螢幕快照 2014-02-24 上午12.44.18

as usual, hit play while you read:) 



 



IMG_6289

 

2.21 am 12/17/2013



 


 

 

IMG_6383

我沒有小領子不行 #dress #code: your #personal #style #ootd#zara #timerberland #cocoon #tweed #nu_de #onepiece

我沒有小領子不行

 dress code: personal style 個人風格


featuring:透明格線白襯衫(童裝)#zara 

綁帶長靴#timerberland 

毛呢繭型大衣 韓國買的#cocoon #tweed 

潑漆洋裝#nu_de 

古董手鍊 #the setallite #R好友的巴黎紀念品

彩色幸運繩 #在米蘭大教堂前後兩天被兩個不同黑人強迫打死結 戴快兩年了

IMG_6351 IMG_6405

 

 

 

隔天起床看到知名blogger小安的留言,邊看手邊抖,太激勵人心了



S__778256




 

 

IMG_6494

 

 

 Back to no school. 今天沒課 衝去大仁哥泡的泰安觀止溫泉!!!
這學期周休三日,我一定要去第二次,泡溫泉實在太舒爽了

dress code:  back to old school  古著風 vintage 


featuring:
單寧燈芯絨襯衫 #我爸高中時穿的

黃色高領針織  #zara (yellow submarine一文中同一件)

黑色點點長裙 #表姐的二手衣

漸層雕花牛津鞋#oxford英國買的

keep calm and carry on帆布包  #from UK


 

 


 




 



 

 




 

 

 

 



 



 

 

 

10.34 pm 12/19/2013

今天的溫度很首爾,沒下雪的時候

被指定極簡風,但我不甘於樸素啊XD
我爸的粗針織洞洞遠看像點點,跟我的褲子polka dots一樣,

很像下了整身自以為浪漫的雪 

dress code: 極簡風 simple monochrome

featuring:

白色極粗針織高領毛衣 #我爸的 zara menswear

黑色點點leggings #pazzo

黑色鉚釘
(柳丁)運動鞋 #reebok X alicia keys 聯名款


 

 


 

 

 

IMG_6701

 

 

 

Holiday mode on!!! 想要每天吃大餐到星期三 

dress code :red X green  紅綠配聖誕風xmas touch



featuring:
綠格紋襯衫#superdry 

酒紅條紋圍巾#moori 
棉質灰長裙#uniqlo

淡紫雪靴#rubberduck

 

 


 


IMG_6730

this is one of the perfect brunch.




IMG_6749

dress code :學院風 ivy league

玩了五天dress code不過癮,所以跟R約了今天以學院風現身

featuring:
常春藤風條紋洋裝#olivio

長靴#ASO

 

 


 



IMG_6845  

8.48 pm 12/22/2013

 今年看到最可愛的聖誕書樹!

一整個下午的咖啡廳都是我們兩個的 @random cafe



 

發起這個一周穿搭活動的是我一位極有品味的好朋友


我用有品味形容他,不只因為他穿著總是時尚特別,而是個非常懂得生活的人


他會故意下錯捷運到淡水喝杯茶看日落

買古董傢俱一手打造自己的房間  

只要找家聚學長姐一定都問他


照片中 鏡頭下的視角總是詩意

有人說,要拍出美麗的照片,除了風景本身美,
重點是攝影師心中的那片意境



他聽的音樂 寫的明信片 看的電影 對待家人的肉麻 寵朋友的心意 


我總是被他對生活的浪漫所渲染,

對於美的事物的追求,因他變得更認真、更執著

 

 



從原本的一周穿搭,到無限上綱的instagram #ootd,甚至熱情的開了這個blog

每一天的記錄就像寫日記一樣



做事極沒毅力,用真正的紙筆我大概一個月才會提筆,

但我發現熱愛的事情,不需要特別的耐心,

喜歡就會主動去做,

這種loving what you do的感覺原來這般令人上癮



半夜四點不睡覺還在打這篇文章,我愛周休三日的新學期

Happy Mon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ss code zara ootd 穿搭
    全站熱搜

    少女維持著煩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